大发3D

                                                                      来源:大发3D
                                                                      发稿时间:2020-08-12 11:39:19

                                                                      “商业内幕”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透明度报告”称,自5月以来,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而“Omelas”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约174人民币)。但“商业内幕”认为,尽管费用很少,但这项报告也证明,“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奇怪的麻烦”。据看看新闻8月12日报道,近日,上海浦东一位82岁的段老伯报案称,自己网恋被骗60多万元。警方在经过调查后,成功在吉林省延边地区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和唐某。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诈骗所得钱财已被挥霍一空。

                                                                      警方判定,这两人很可能是情侣关系。在掌握上述情况之后,警方就马上赶往吉林省延边地区,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这对“90后”的小情侣抓获。成都郫都警方官方微博“郫都公安”8月13日晚间23:31分发布通报:

                                                                      在微信里,这名昵称是一条鱼的女网友,嘘寒问暖、暧昧关切,让段老伯深陷其中。紧接着,对方以各种理由让段老伯“掏钱”投资,最多一笔达60万元。段老伯说,这60万是用于投资的,女网友承诺,投入60万,很快可以换回160万,净赚了100万。被对方迷得神魂颠倒的段老伯,毫不犹豫地转了钱。

                                                                      二人聊天截图 图源:@看看新闻KNEWS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一直以来,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压中国官媒动作不断,然而,有美媒13日爆料称,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被发现在中国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数十条竞选广告……谷歌方面对此解释称,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称,他们并非“故意”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

                                                                      据报道,针对此事,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扎格(Samantha Zager)则解释称,他们并非“故意”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扎格在发给《新闻周刊》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

                                                                      在7月18日段老伯报警后,警方通过调查,发现与段老伯聊天的微信,是一名金姓女子实名注册的。经过对其资金流的梳理,资金都流向于其本人和一名唐姓男子的账户内。

                                                                      二人聊天截图 图源:@看看新闻KNEWS

                                                                      谷歌一位女发言人则表示,这份研究报告存在“误解”,因为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她说:“政治广告商通常在所有新闻频道上开展竞选活动,并将这些竞选活动广泛地指向一些关键州的用户。”

                                                                      另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被投放了特朗普竞选广告的中国官媒频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俄罗斯官媒则包括“今日俄罗斯”(RT)以及一些与俄罗斯政府相关的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