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pk10

                                                  来源:北京pk10
                                                  发稿时间:2020-08-08 02:16:39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8日下午,特朗普在新泽西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通过这4项行动,我的政府将为正在艰难挣扎的美国人提供及时和关键的救助。”

                                                  特朗普签署相关行政令 视频截图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及为何救助金不是民主党人要求的600美元时,特朗普答称,400美元给予了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的动力”。特朗普政府官员也坚持认为,一些人拿到的救助远比他们的工资高,导致他们没有动力复工。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这里我要强调的是,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没有变,也不会改变,中方始终欢迎,包括美国媒体在内的世界各国媒体,依法依规在中国从事采访报道工作,一直并将继续为此提供便利和协助。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这一严重的双标行为,也令人不得不怀疑平时自称“独立”的“推特”社交平台,是不是在配合美国政府的政治工作,打压来自中国的声音。

                                                  就连一些认同推特不给英国“官媒”BBC打上这种“政府官方媒体”标签的网民,也认为“美国之音”这种媒体应该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